2013/09/17

精選

近來試了很多 "精選".

1.面膜

我是gel mask 的支持者, paper mask 對於我來講是得個 "買" 字, 買了又沒有時間用 (paper mask 通常要敷 20分鐘, gel mask 通常只要10分鐘~ 對一個有兩個小孩的媽媽, 10分鐘已經是很長的時間喲~! 敷 gel mask, 可以一路敷 , 一路用電腦, 十分 multi-tasking 的~! 而且如果正在敷 paper mask, 阿仔又突然喊得緊要, 你不想讓他們看到你敷 mask 的樣子.... "夜媽媽" 是會嚇壞他們的~!)

之前已有用過這個牌子: Apivita. 但不知何解後來又沒有用, 這一次要買 mask, 又想起它.


這個牌子有差不多 20種不同的 gel mask, 每盒 12包 獨立包裝 (對於我這個不是太勤力敷 mask 的人是很好的設計, 因為如果一整支的包裝, 開了封後 12個月我一定也用不完的!) 每一款也有不同功能. 我買了幾包不同款的 mask, 上星期開始試用:

Mask for Young Oily Skin with propolis : 是清潔 mask. 但比較乾.
Moisturizing Mask with aloe: 保濕 mask, 感覺可以, 比 prickly pear 爽一點
Nourishing and Regenerating Mask with carrot: 沒有甚麼特別
Revitalizing and Radiance Mask with pomegranate: 用後有光彩, 皮膚是軟軟的 (這個會再買的)
Moisturizing and Revitalizing Mask with prickly pear: 比較滋潤, 如果天氣再乾一點用會比較好.



另外, 會再試 pink clay 或 green clay. 新出的星辰花也想試試喲!  (這個月是生日月, 會員到 counter 買東西可以有85折. 因為N年前在 MARC BY MARC JACOB 買過東西, 有 iCARD, 每次買 Apivita 也有9折)

(只有水貨品可以散賣. 但不是每一款也有的, 要看運氣. Counter 好像到聖誕會出 boxset, 一盒有不同款的 mask, 有興趣可留意)

2. 茶葉

蝦仔媽咪很喜歡飲茶.

這一次在超市看到這個一盒有 5 款的包裝:


Earl Grey, English Breakfast 和 Darjeeling 是比較普通的. Lady Grey 就是 Earl Grey 加了些橙味, 感覺比較 refreshing. Prince of Wales 都係普通的紅茶. (包裝上的說明是中國茶!)

一般 Twinings 的茶味道不會太濃. 我自己比較喜歡 TWG 的 afternoon tea, 比較香.

3. 月餅

爸爸買了盒利苑精選月餅,裡頭有3個甜的 (大概也是 XX 白蓮蓉之類, 好像有一個是 "低糖"....), 感覺普通. 但其中一個 金華火腿月 卻是有驚喜啊~! 有很多 nuts, 有冬瓜蓉, 火腿不會太咸~! 也沒有油 "憶" 味! 和以前食過的 五仁月很不同~!  推介啊~!


說來說去的精選, 其實也只是將不同的款式放在一起, 是不是每一款都是 "精" 選, 也真的見仁見智. 但作為一個為品牌/貨品打開一個市場, 也是頗有作用的. (所以我不明白為甚麼 Apivita counter 不可以長期將 mask 散賣, 如有的話, 我要試, 也不用再幫趁水貨店~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