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0

玫瑰崗報名大作戰

參觀完寶血, 到茶餐廳吃了點東西, 便要出發去玫瑰崗交報名表. 這間學校我從來沒有去過, 只知道 好遠好遠”.
在跑馬地山腳很難才上到的士, 整個跑馬地也塞車! 的士用了半小時才從一邊的馬路, 轉到另一個方向. 司機提議從灣仔方向上山, 惡夢從此開始. 上山的路都給塞住了, 當時已是12:30, 還有半個鐘登記交表時間便完結, 我見形勢不對, 打了個電話給同事, 叫他幫忙拿了籌. 的士繼續慢慢爬上山, 我還見到有人步行上去呢!
終於在1點前上到學校, (基本上整個跑馬地塞車也是因為玫瑰崗學校報名日, 因為有太多的士上山! 我也用了1小時才由山腳到達山腰!) 長長的人龍已兜過學校, 到後面的操場再回到前面的籃球場! 我拿到的籌是28XX ! 那來這麼多人呀?! (後來才知道PN 班和K1班是在同一日報名的)
最後, 等了2個鐘才輪到我登記. 幸好當日天氣不算冷又不是晴天, 不然實在太辛苦了~!  ( 見到還有很多人帶埋仔女去, 又沒有東西吃, 好辛苦啊!)
面試時間是1110日下午, 希望哥哥不會剛剛想午睡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